新浪博客

初春藏肉时髦指南

2020-02-26 17:10阅读:
春天已经绽放于田野,大家的生活秩序渐归于正常,经过春节的洗礼以及长达一个月的宅居,估计姑娘们大多长肉肉了吧,春装通勤,如何藏肉而不留痕迹?


服装搭配课程


1按风格穿衣,才是显瘦的终极法则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穿黑衣显瘦”、“穿宽松显瘦”、“穿泡泡袖遮手臂肉显瘦”这样的说法,其实不一定正确,按你的风格密码去搭配,才是显瘦的终极法则。


比如说在绝大部分的穿搭博主观念中,胖人要穿宽松一点、布料不能太贴身柔软,但如果你是少女型人、优雅型人,穿硬挺的布料会显得更加魅梧生硬,反而穿柔软的布料更好。


服装搭配课程


比如说少女风格的沈殿霞,你可以想象一下假如她穿上一件黑色的宽松的硬挺布料的服装会是什么样子。


服装搭配课程



反之,假设你是一名体型偏胖的古典型人,大可放心地穿上面料硬挺做工精致的服装。


服装搭配课程


如果你是曲线型人,无论你有多胖,穿着合身比宽松更加显瘦。


服装搭配课程


假设你是自然型人,穿着宽松既可遮肉,也可以拥有如行云流水般的飘逸感。


服装搭配课程


褶皱、夸张、宽松的设计元素,戏剧型人穿上再好不过,既显瘦又非常出彩,成为街头的风景。


2通用的5个显瘦法则



服装搭配课程

1:不同领型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其中最显瘦的就是V领。我们说的V领范围其实并不局限于V领,衬衫解开两粒扣,以及开口比较向下的青果领等,都可以营造V领的效果。



服装搭配课程


服装搭配课程
春日,穿上适合你色彩季型的V领针织衫吧,藏肉又美丽。



服装搭配课程


2:最好避免穿大印花图案或者过于复杂的图案,除非你是戏剧型人或浪漫型人,否则会显得很“热闹”。


服装搭配课程


3:避免在上身穿宽大的横条纹,如果要穿条纹,可以在下身穿竖条纹会比较显瘦。


服装搭配课程


4:款式上避免繁复,力求简洁,如果要追求时尚,可以在细节上有一些华丽感,比如说钉珠、面料、做工等,如上图;不要穿那种很多口袋或很多繁复装饰物的。


服装搭配课程


5:每个人胖的部位不一样,有些人是梨形身材,有些人是苹果形身材,有些人手臂粗,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作一些平衡。比如腰粗的女生,可以像上图一样穿一条粉红色的A字裙,外面搭一件薄风衣,既可通勤又有春日元气感,还遮肉。


服装搭配课程


比如手臂上肉肉比较多的,就避免穿无袖或者紧袖子的衣服,可以选择稍宽松一点的袖子。


其实身材的胖与瘦,年龄的长与幼,都只是我们自己给自己设的框框,只要用心搭配,都可以穿出自己的美。


本文为祺馨色彩原创文章。感谢你喜欢这文章也欢迎转发,但无论全文、截取片段、或更改个别文字的转发都请于明显处标明出处,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另外本文图片有部分来自网络,若涉及你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