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暖柔型人妆容特点:她们可以将吃土色、红陶色口红涂得很漂亮

2020-06-02 16:21阅读:
之前分享了暖亮的妆容特点以及化妆品的选择,如果说暖亮是高艳度的暖色调,如同阳光照在旗帜上那么明艳,那么暖柔,则是阳光照在秋天的田野与质朴的石屋上,有温煦柔和的感觉。暖亮是春天的色彩,暖柔是秋天的色彩搭配,今天我们分享一下暖柔的妆容特点。


色彩搭配课程


如果电影也分色调,那么《托斯卡纳艳阳下》这部电影,整体色调就是暖柔,整部影片在唯美浪漫的意大利美景中呈现,让人如痴如醉。


色彩搭配课程



色彩搭配课程

《长安十二时辰》,也是用这种华丽、古朴、典雅的暖柔色调来渲染大唐盛世,无论服饰和妆容都在一个色调上,避免了过于鲜亮的“阿宝色”,整体非常协调。



色彩搭配课程



在妆容上,暖柔的色调给人温暖、柔和的感觉,作为暖柔型人,你会发现带着温暖底调的柔色会比明亮色更适合你。


色彩搭配课程

暖亮
暖柔


妆容的整体用色非常重要,


可能大家会说,暖柔与柔暖、暖亮看起来差不多,


但就是这一点点区别与细节的讲究,


就是专业与非专业的差距。


色彩搭配课程


暖色型人朱丽安·摩尔用色对比,左边穿错了冷白,也用错了冷色系化妆品,右图穿了柔白,整体妆容也是带橙底调的柔和色彩,整个人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色彩搭配课程


暖色型人妮可·基德曼妆容与服饰用色对比,左边错用深冷型妆容,右边是为暖柔系服饰与妆容。


1这些化妆品,天生属于暖柔型人


大家化妆的时候,可能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困惑:为什么这个颜色别人用了好看,我用了就很难看?出门时化妆台上一堆化妆品,但是我却不知道该挑哪支口红颜色来擦。所有的困惑,在祺馨,都可以找到答案,知道你的色彩季型,就可以解决你的穿衣、化妆、染发等所有色彩问题。


暖柔型人面部特征与妆容,


有着温暖的橙底调,第二特征是柔色调,


要避免过于鲜亮或偏冷的彩妆颜色。


色彩搭配课程


暖柔型人的眼线笔应该选择金绿褐色或咖啡色。


强调眼睛的眼影可以用灰绿色、金褐色与浅黄褐色、浅米色混合搭配,而棕色、红橘色应与杏黄色、中褐色相搭配。


腮红要用暖色调和金色,试试白兰地酒红或鲑肉色。


暖色系的唇线笔最适合你,如褐红色或红棕色。


用金色底调的唇膏平衡面部的色彩,如红糖色、香料色、紫铜色等。


9.jpg


化妆品也玩奢享高定


适合你的色彩才美丽


暖柔型人化妆品套装从粉妆到眉妆、眼妆、唇妆等一应俱全,满足化妆所需,所有颜色都符合暖柔型人的色彩规律,放在一起天然和谐。



2暖柔型人的妆容特点



暖柔型人的妆容整体是暖色调,像秋天的银杏,如果化对了妆容,会超级显白温柔不失气质,妆容干净素雅。



色彩搭配课程

暖柔妆容最大的亮点在于唇妆与雾面感底妆,低艳度的色彩削弱了大红色的凌厉感,显得唇色非常的高雅,十分有气质。



唇 妆


色彩搭配课程


口红的颜色不是随意就可以跟风买的,比如说红糖色,这个颜色有点像大家说的“吃土色”,这个口红色如果是暖柔、柔暖、深暖来用,会非常的显气质,而且很特别,但是不适合的人涂了,就会真的“面如土色”。


焕彩口红


Chroma Soft Eye Pencil(A)


暖柔型人适用色:香料色、绒玫瑰色、红糖色、


赤陶红、甜果汁色、14K金色、闪光肉桂色、自然唇色


13.jpg


14.webp.jpg
焕彩口红


Color Renew Lipstick(A)


浓郁出色,丝滑润泽


水润光泽的丝缎质地,实力浓郁显色,薄涂自然,厚涂魅惑,也是世界首款建立在12色彩季型理论基础上开发的系列彩妆,一共拥有22款高定色彩,带来精准非凡妆效,含鳄梨油、荷荷巴油,一抹唇部丰盈亮彩,熠熠生辉。


底 妆


暖柔型人的底妆宜自然、雾面哑光,忌假白。一般来说,沾暖字的,一定是泛黄底调的粉底,而偏粉的是冷色调,大家可以在自然光下对比下。


色彩搭配课程


推荐产品:




多效保湿粉底液


Moisture Complex Liquid Foundation(A)


暖柔型人适用色:象牙白、自然色、中性米色、暖米色、褐米色


色彩搭配课程
这款养肤级水基粉底液为CMB明星产品,质地细腻水润,遮盖力很好,但又不油腻不卡粉。蕴含甜杏仁油、可溶性胶原蛋白等护肤、水润成分,打造光感无暇水润透光肌。


用法:取适量粉底涂于虎口处,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粉底液,在额头、下巴、双颊、鼻子为五个点,将粉底用涂乳液的方式均匀向外推开,直到粉底液融入肌肤,用干净的粉扑轻轻打薄一层,让妆面看上去更清透自然,注意同样要避开上眼皮部位。


定 妆


散粉,又叫定妆粉,有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令妆容更持久、柔滑细致。此外,散粉还有遮盖脸上瑕疵的功效,令妆容看上去更为柔和,呈现出一种朦胧的美态。


色彩搭配课程


透明散粉


Translucent Loose Powder (A))


细腻如雾、轻盈如羽


18.webp.jpg
无限接近天生素肌质感的CMB透明散粉,细腻如雾、轻盈如羽,粉质里含荷荷芭籽油和维生素C & E,非常控油、定妆,改善肤质并提供抗氧化保护。


色彩搭配课程


脸上试色,非常自然的透亮,妆感很轻,不会假面。呈现真正的裸妆状态,用完后用手覆膜脸颊极其细腻光滑,两个色号,针对不同肤色选择。


20.jpg


使用方法:用散粉刷或粉扑沾取适量散粉,抖掉多余用量,由面部中央向外轻扫或轻轻按压,避免眉毛和眼部区域。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个《托斯卡纳艳阳下》中经典的句子:


“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法。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愿每位姑娘,不仅有精致的服饰与妆容,也有笃定勇敢的内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