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娱乐圈养小鬼!袁立这条爆料好惊悚,南洋降头术都出现了!

2018-07-18 21:41阅读:
IMG_20180718_212918.jpg
近日,袁立又出来搞事了,昨晚突然爆出猛料,说娱乐圈很多大牌明星为了能红,能赚钱,各种求神拜佛,养小鬼,用尸油口红。不得不说这条消息挺刺激的,让小编不禁想到了以前经常看的南洋降头恐怖片!
IMG_20180718_202823.jpg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个我也知道,真的有养小鬼一说,不是袁立乱讲的;去年去普吉岛听导游也说过,明星养小鬼,这是千真万确的!有些人为了想红,这些应该不算什么,应该还有更激进的吧!娱乐圈奇异事件真多 。”
大家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内地娱乐圈大事不断,光是冯小刚与崔永元的对战就僵持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期间女星袁立多次声援崔永元,帮助他揭露一些娱乐圈的丑闻。
IMG_20180718_212947.jpg
作为娱乐圈的女艺人袁立总是显得格格不入,别的女明星总是挤破了头想红,袁立却是默默的干着演戏外的事去关注尘肺病人,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而且,她还经常爆料这个明星那个明星那些不光彩的事,也不怕吃官司,真是佩服!甚至有网友曾说:“袁立不适合做女星,更适合做狗仔。”
袁立,因出演《飞虎队》而出道,而后的她出演了清装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一角而受到关注,并且连续出演了后两部续集。说她红也算红,只是没有小鲜肉那般红。所以,对于袁立经常爆料那些事件,有些网友说她是为了红为了更多关注而炒作!对此,各位有何见解

娱乐圈养小鬼!袁立这条爆料好惊悚,南洋降头术都出现了!
娱乐圈养小鬼!袁立这条爆料好惊悚,南洋降头术都出现了!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