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点5位远嫁日本的女星,除了林志玲,你还认识谁?

2019-06-12 03:52阅读:
盘点5位远嫁日本的女星,除了林志玲,你还认识谁?
最近大龄女星林志玲远嫁日本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有祝福的,有不舍的,有唾骂的,相信这件事成了不少人酒足饭饱后的热门!话说回来,除了林志玲这位女星外,还有没有远嫁日本的呢?当然有,这次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加上林志玲以内的5位远嫁日本的女星都有谁?你又是否认识剩下4位?
林志玲,台湾知名女艺人,颜值自然没话说,曾多次被媒体评选为“台湾第一美女”,她本人又因出演《赤壁》这部剧而进入演艺圈。了解她的人都知道,林志玲如今都已45岁了,但外表却依然貌美如花。因此,少不了追求者,比如言承旭、邱士楷,还有很多网友希望林志玲官宣的男人是黄渤。然而,官宣的却是AKIRA,并且是日本人。所以,难免有人谩骂,毕竟日本造就了我们的黑历史。当然,也有网友支持她,幸福是自己选择的!相信林志玲能选择他的原因,少不了AKIRA对她这8年来的不离不弃吧!
盘点5位远嫁日本的女星,除了林志玲,你还认识谁?

史可,内地女演员,人称“小史可”,颜值也是让人垂帘。曾因电视剧83版《红楼梦》中甄英莲一角走红荧幕,而后也出演过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例如《武林外史》里的百灵、《少年冒险王》里的胡莱、《七品钦差刘罗锅》里的香儿、《穿越时空的爱恋》里的丁香以及《无忧公主》里的青青等等。可以说那几年,史可在娱乐圈还是发展得不错的。也因为拍戏原因,让她与日本演员阿部力(中文艺名李振冬)在拍摄电影《不完全恋人》时走在了一起,并于2009年结了婚。(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盘点5位远嫁日本的女星,除了林志玲,你还认识谁?
温翠苹,台湾女艺人,身材好的没话说,在上世纪90年代,她就因参加环球中国小姐选美荣获第二名在圈内名声大振。并且她走的路线还是性感艳丽,更是吸引男观众眼球。他出演的电视剧也有不少,例如《家有仙妻》、《禁忌的游戏》、《阴阳配》、《包青天》、《绝代双骄》等等,至于电影也是不少,就不一一讲解了。她进圈后第六年就去了日本发展,也在日本找到了她短暂的归宿。为什么说是短暂的归宿呢?原因很简单,在2003年的时候,她丈夫齐藤义行就被媒体曝光说有外遇,因此婚姻破裂,温翠苹也回到了台湾。
盘点5位远嫁日本的女星,除了林志玲,你还认识谁?
陈明,内地女歌手,曾被媒体被誉为“南国歌后” ,而她年轻时的颜值也是不错。由她演唱的歌曲《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夜玫瑰》、《为你》等一直到现在都还在国语的经典歌曲里,各位不妨去搜搜。自九十年代初步入歌坛,陈明作为国内的第一批签约歌手,在亲历了中国原创流行音乐的数载沉浮后,至今仍是音乐界活跃的实力派歌手之一。说到她的婚姻,也是让人甚疑!当年在陈明事业最巅峰的时候嫁给了日本一个富商,没想到四年后陈明又回国发展了!这能说明什么?被富商抛弃了?还是这位富商垮台了?
盘点5位远嫁日本的女星,除了林志玲,你还认识谁?
李勤勤,内地女演员,从《笑傲江湖》里的恒山派掌门,到《京华娴云》里的牛太太,再到《大宅门》里“这事不赖我”的白家二媳妇、《我的丑娘》里的梅大姐,在当了20多年的“金牌绿叶”后,李勤勤以精湛的表演在娱乐圈找准了自己的位置,那就是“婆婆”专用户。李勤勤有两段婚姻,前任是一位日本人,名叫山根,育有一子,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离婚了,现任是一位美国人,具体叫什么名字还没有媒体爆料过。
盘点5位远嫁日本的女星,除了林志玲,你还认识谁?
盘点完这五位远嫁日本的女星,各位有何感想?除了林志玲这位红遍娱乐圈的女星外,剩下的四位你们有印象吗?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本文由杨源顺原创,抄袭必究,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