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五位素颜的老牌女星,蔡少芬上榜,你觉得谁颜值最高?

2019-06-22 02:53阅读:
五位素颜的老牌女星,蔡少芬上榜,你觉得谁颜值最高?
要说绝对素颜的女星,在当今的娱乐圈真不敢确定!出现在荧幕上的女星,有谁不化妆?有谁不滤镜?又有几人没整过容?想想就觉得没多大可能!但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期间,用素颜登场的女星那还真是不少!就拿拍照写真什么的来说,那时候中国没有美图秀秀这些同类型的美颜软件,在拍摄时也没有如今这些拥有滤镜这些高科技设备。为了让大家相信,这次我们就直接拿她们年轻时候的照片来盘点,相信大家看完也一目了然了!这次,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五位素颜的老牌女星吧!蔡少芬上榜,你们觉得谁的颜值最高?
蔡少芬,香港女演员、模特,因出演《魔刀侠情》里的“古雪”而引起关注,而后因主演古装神话剧《水月洞天》系列和《神鬼八阵图》而走红中国内地!当然,她在《创世纪》、《陀枪师姐》等系列电视剧里也给观众留下了不少印象!说到她的颜值,那更是不得了!2000年的时候,蔡少芬更是与宣萱、陈慧珊、郭可盈被称为TVB“四大花旦”。
五位素颜的老牌女星,蔡少芬上榜,你觉得谁颜值最高?
蔡少芬(年轻时素颜)
周海媚,香港女演员,因出演电视剧《义不容情》引起观众的关注,而后又因出演《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红遍大江南北!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周海媚的名字几乎与港剧的全盛时期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流氓大亨》、《义不容情》、《大闹广昌隆》、《今生无悔》几乎每部都是当年的收视冠军剧!而她又因为颜值过高,顺理成章成了那个年代男人心中最佳的“梦中情人”之一!(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五位素颜的老牌女星,蔡少芬上榜,你觉得谁颜值最高? 周海媚(年轻时素颜)
王祖贤,华语女演员、歌手,因出演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走红,而她也因此剧提名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说到这里,还有一点值得一说!当时王祖贤所演的聂小倩可是香港奇幻电影的骄傲,因为她被日本专业电影杂志《马路秀》(ROAD SHOW)誉为香港电影打入日本的一大功臣。说到王祖贤当年的颜值与身材那真是让人回味,当时的王祖贤可是媒体公认的“亚洲第一美腿”、“东方的波姬小丝”。相信,8090的同志们深有体会吧?
五位素颜的老牌女星,蔡少芬上榜,你觉得谁颜值最高? 王祖贤(年轻时素颜)
张曼玉,华语女演员、歌手,因出演电视剧《画出彩虹》而进圈。而后,相继出演了金镶玉、李翘、苏丽珍等经典角色!在张曼玉的演艺生涯中,能够扮演各式各样的角色是其表演艺术的重要特征。无论是穿古装、持刀枪,还是着旗袍、游走于风月场上,她都能够出色的完成表演使命,宛若一位千面女郎。至于她当年的颜值,可是不少于万千追求者。
五位素颜的老牌女星,蔡少芬上榜,你觉得谁颜值最高? 张曼玉(年轻时素颜)
钟楚红,香港女演员,因与周润发合演《胡越的故事》里的越南少女沈青而成名。而后,两人又相继合演了《女人心》、《秋天的童话》、《鬼新娘》、《八星报喜》、《伴我闯天涯》等多部影片,塑造成了一对银幕情侣。总之,在20世纪八十到九十年代,钟楚红在香港影坛可谓是大红大紫,当时她与林青霞、张曼玉、梅艳芳合称“霞玉芳红”,又与关之琳、张曼玉、王祖贤齐名!说到外表颜值,那时候的钟楚红更是拥有着一头充满风情又妩媚的卷曲头发!其次,再加上一张美丽动人的脸和真诚、低调的个性,为华人世界公认的“性感女神”。
五位素颜的老牌女星,蔡少芬上榜,你觉得谁颜值最高? 钟楚红(年轻时素颜)
盘点完这五位老牌女星,不知道在大家眼里蔡少芬、王祖贤、周海媚、张曼玉、钟楚红谁最美?上面所有图片均来自她们年轻时候的素颜照,至于现状近照就不公布了,毕竟时代在进步,这些女星出现在荧幕上也不再是当年那些仅仅是素颜的脸了!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本文由杨源顺原创,抄袭必究,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