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零零后的5位男星,除了TF家族的两位,范丞丞名气最高?

2019-09-04 05:20阅读:
现在这个时代,娱乐圈的舞台已经逐渐偏向了零零后,8090后男演员已经有了一个称号叫“大叔”,而不再是“小鲜肉”了!当然极个别年龄近零零后的还是拥有着“小鲜肉”这个称号!所以,这次我们要盘点的同样偏向零零后,毕竟未来是他们的战场了!好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五位真正零零后的男星都是谁吧!看看除了已知的TF家族的两位,还有哪三位名气最大,而谁又是其中名气最高的一位呢?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TF家族成员之一!相信不用介绍,家喻户晓的一位帅气小伙子!曾入选美国《时代》周刊2017年3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过,而后获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荣誉。当然,他得到的荣誉很多,多到一只手数不过来,就不一一讲解了!其次,正文既然是说男演员,那王源肯定也是有演员的身份的!由王源出演的“牧尘”、“班小松”、“王峻”、“刘星”等角,相信大家都有印象,至于是哪部电视剧作品,只要是他的铁粉都能随口说出来,对吧?
零零后的5位男星,除了TF家族的两位,范丞丞名气最高?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生于湖南怀化,TF家族成员之一!相比王源的名气,易烊千玺稍逊一筹,有网友说是他过于低调导致的,对此也合理!不过,这个名字同样是家喻户晓,特别是在零零后的眼里,相信都知道他吧?至于名气,毋容置疑!他曾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八名,这就是实力!除了歌手外,易烊千玺同样也是一名演员,有他出演的“宋云哲”、“少年屈原”、“尹柯”、“阿易”等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不少印象!
零零后的5位男星,除了TF家族的两位,范丞丞名气最高?

范丞丞,2000年6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男子组合乐华七子NEXT、NINE PERCENT成员!最开始没有多少人注意他,但媒体公布他是某知名女星的弟弟后,那人气就直线上升!当然,也不光是因为这个原因!最主要的还是范丞丞自己肯努力,不然在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中他也不会获得第三名了!他是歌手的身份毋容置疑,但说到他还是一名演员估计没多少人信!不过,这次本编还真有证据说明他也跨进了演员这个行业!在王晓晖任总监制的一部叫《灵域》的古装玄幻剧中,范丞丞可是当之无愧的男一号“秦烈”!本片已拍摄完毕,各位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拭目以待,迟早播出的!(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零零后的5位男星,除了TF家族的两位,范丞丞名气最高?
周奇,2000年10月10日出生于北京,内地男演员!相比前三位可以说是一线的男演员,这位叫周奇的男星名字稍稍暗淡一点,但不表示没有人关注他,不然他也不会排进零零后男星前五里了!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他都出演了哪些作品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芈月传》里那个叫“芈横”的孩子,还有《小欢喜》里那个熊孩子“方一凡”以及《老男孩》里的“周洲”,这些都是周奇出演的角色。
零零后的5位男星,除了TF家族的两位,范丞丞名气最高?
郑伟,2000年12月18日出生于北京,他是一名童星,如今自然是内地男演员了,毕竟都十七八岁的人了!10年前,郑伟就曾在《新三国》饰演了小孙权,而后又在《新一剪梅》中饰演了小正扬,当然还有《自古英雄出少年》里的陈家栋,这些电视剧相信不少人都看过吧?还有四年前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里,郑伟也出演了汉献帝“刘协”这个角色。如果这些都没印象,那么由易烊千玺主演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里一个叫“小乙”的呢?
零零后的5位男星,除了TF家族的两位,范丞丞名气最高?
盘点完五位零零后男星后,你觉得除了TF家族王源、易烊千玺外,是不是范丞丞名气最高?还是这位童星出道的郑伟?毕竟他出道较早,知名度早就拥有了!当然,有人也许会说范丞丞在演艺圈才起步,名气根本不是靠拍戏得来的,这也说得过去!不过,在大众的眼里,他们的知名度取决于总体名气!所以,也有人觉得范丞丞的名气进入前三当之无愧!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本文由凡心娱乐杨源顺原创,抄袭必究,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