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萨提亚模式个人成长工坊

2020-12-08 10:28阅读:
家和爱心理
(2009-2020)
成长团体,个体咨询,家庭咨询、组织咨询、咨询师系统培养
维吉尼亚•萨提亚影响我们自身安定、人际和睦、以及世界和平的最大障碍,就是人们并不知道如何去感知和接纳他们自身价值的平等。
维吉尼亚•萨提亚举世知名的心理治疗师和家庭治疗师,她是第一代的家庭治疗师,从五十年代起已居于领导地位。
你是否: 苦恼孩子教育的低效能、受困于关系中的阻碍、伴侣之间无法亲密、面对父母爱无法流动?
↓↓↓
多重压力无法排解,焦虑、不安、不开心常伴、 说的都知道可是做不到?
↓↓↓
难以体验到快乐,高价值感、高品质生活?
↓↓↓
用心理学改变生活,助他人先助己,走向专业之路的第一站。
课程聚焦
1、运用萨提亚冥想,冰山隐喻探索自我内在环境,整合资源,建立和自己的亲密关系。;
2、以个案访谈、家庭雕塑等方式与困难关系做系统性连接,穿越阻碍,建立有效沟通、和谐关系模式;
3、通过家庭图谱、自我环路径解冻爱能量,提升自我价值感,提升自信力。
授课老师

萨提亚模式个人成长工坊

张娟
西安家和心理首席心理咨询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萨提亚模式家庭咨询师
林文采模式亲子导师
陕西省妇联四星级幸福导师
国家中学生学业规划指导师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师
师从约翰·贝曼、林文采、安娜、珊迪、成蒂、郝宗媛、张天安等导师系统学习萨提亚模式,受训于精神分析析、意象对话、沙盘游戏等多个流派学习,个案咨询小时数超过7000+小时,团体咨询超过300+小时。



张娟老师将带着温暖、爱、和坚定,带着超8000小时的个案咨询经验,500小时的团体经验,11年的系统性专业学习历程,与你一起走进复杂而丰富的生命世界,聆听生命的渴望,体验的生命力量,运用生命的感受,转化并疗愈通往爱与快乐的阻碍。
课程名称:萨提亚个人成长工坊
课程导师:张娟
课程时间:2021年1月28-31日(4天)
自我投资:4800元/人(此价格不含食宿、不含税费)
课程地点:西安
报名咨询: 欣然 13119142313

女性——内在力量绽放工作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