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陌生事物的恐惧下周将揭晓答案

2019-07-19 20:23阅读:
周五盘面上,大盘收了根小阳,尤其是早盘的一波快速猛拉,上涨幅度超1%,还是有点小意外的哈,但要知道下周一科创板就要开市了,即使某队之前再怎么不作为,关键时刻绝对不能掉链子的,也该到干干正事的时候了,指数拉上起来之后就是全天震荡回落,显然是维护面子最重要,至于场内能不能赚到钱,倒是其次了。


从两市涨幅榜上看,涨停股不到30家,显然指数的涨个股确实无赚钱效应,除了科创板对标概念较为强势点外,其它题材并没表现机会,市场依然处于无主线状态,不过市场沉寂了辣么久,也不容易很快复苏,往往修复是一个渐进式过程,外部环境逐渐宽松的情况下,市场参与者才会有更多信心,技术上得到逐渐修复,自然会增强更多增量资金的入市信心。


在昨日,一天4家央行降息,美联储也传达出强烈的降息信号,外部环境宽松是没问题的,至于经.贸的一纸推特,搞出指数恐慌,也只能算个小插曲,只说明市场信心缺失的情况下,任何风吹草动就容易引起强烈不适感,就像一位久病成疾的病人,出个门风一吹都容易伤风感冒,而今天的市场刚刚大病初愈就下猛药反而还不适合了,未来还是温补最重要。


下周一将正式迎来科创板25家新股首秀了,这是资本市场的头等大事,以往从来没有过的,人的天性就是对陌生事物的恐惧,那么科创板开市后会遇到哪些问题?会有哪些相关配套政策出现?而这些目前都还是不确定的,这也是机构资金迟迟不肯大规模入场一直观望的重要原因,而这一切,下周就将揭晓答案了。


最后操作上,未来2个月的行情将会如何演变?下周基本上就可以看出个八九不离十。


先分析到这里,还是那句话,短线
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想提前知道哪些处于(底部潜力股)的,欢迎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的朋友们,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间分析及V+参考。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