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反弹才能完全提振市场士气?

2019-08-14 16:06阅读:
隔夜美股大涨,今日A股也高开1%,遇到利好就上涨,这是健康市场的表现,弱势行情如果利好刺激高开,很容易出现高开低走局面,今天也不例外,虽然指数全天都是回落,但收盘站在年线之上,这是短线强弱的分水岭。


短期大盘继续以夯实年线基础位的运行节奏不变,补掉了2821点跳空缺口,说明这个位置的压力逐渐得到消化,如果短期适当回踩巩固年线支撑不创新低,那么短期指数运行的格局就更容易打开,向上强压力位大概就是2870点附近,也就是8月2号的跳空缺口,八月大盘整体运行的趋势,就是看指数在这两个缺口之间的震荡运行情况。


外围冲击影响暂已告一段落,A股近期表现出了一定的独立性,随着外围情况的逐渐改善,美股市场的反弹更加容易催化A股走出泥潭,所以短期消息面不确定因素逐渐减少,是有利于加快A股自身修复的,例如周一大盘40点上涨小中阳,为本周打下了很好的开门红基础,但大盘真正要得到企稳反弹,必须拉出一根60点以上的上涨大阳,如此反弹才能完全提振市场士气。


小阴小阳震荡只能以短线快进出对待,现白酒、5G、军工涨跌互现也带来些操作机会,市场热点主线还没凸显,但形态和趋势不错的个股,容易走出独立性上涨加速行情来,八月总方针是,超跌之后会出现一定的反弹行情,包括个股主做超跌反弹机会,但整月依然处于消化不确定因素阶段,市场大机会难以出现,适当防御保守。


操作上,控制仓位短线快进出参与市场出现的局部机会,短线可参考科技股(芯片、华为、软件、OLED)、新基建(5G、智能机器、智能电网)机会。


先分析到这里,还是那句话,短线及波段操作上
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想提前知道哪些处于(底部潜力股)的,欢迎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的朋友们,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间分析及V+参考。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