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类股将是最好的操作标的选择

2019-08-20 20:12阅读:
周末的诸多利好刺激,尤其是深圳大概念横空出世,60点长阳基本确立短期底部,这就意味着右侧稳健交易信号的来临,纵观A股历史上的无数上涨行情,改革是永恒的话题,是政.策.市最强的驱动力,这次也毫不例外,超级主力用真金白银进行了投票支持上层决策。


盘面上,大盘大涨第二日会出现一定分化很正常,分化是为了淘汰普涨行情之下的跟风品种,留下的自然就是最核心的炒作题材,今天深圳本地股依然有30多家涨停,这次的深圳大题材炒作影响力和持续力度远超当年的雄安题材,毕竟雄安只是一个地方典型,而深圳示范点如果成功了,那么就可以全国推广,以点带面的带动整个国家经济发展。


那么,前排的已经直接顶一字板的如(000021深科技)(000070特发信息)等,短期难有好的买入机会,后边出现开板分歧的时候,可找低吸买入,一般前排股的炒作不会只有一波行情,前排参与不了,可以围绕后排跟风的低位股布局,多少也有一定的溢价空间,另外深圳题材本身也加强了科技股的炒作主旋律,如果两者叠加的话,是最好的操作标的选择。


三大指数方面,创业板指趋势最强,已经突破了6月以来新高,上涨趋势全面确立,深成指还没创新高,不过也有突破趋势,最弱的是上证,八月是超跌修复性质的反弹行情,外围不确定因素影响较多,但A股内部开始出现内生性改变了,如此一来,有望重拾市场信心,此次市场热度已经被大题材点燃,还有一个多月就是70周年大庆,这段时间适当积极做多问题不大。


操作上,在诸多利好因素刺激下,市场有望迎来阶段性反弹,短线继续关注科技股(芯片、华为、软件、OLED)、新基建(5G、智能机器、智能电网)机会。


先分析到这里,还是那句话,短线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想提前知道哪些处于(底部潜力股)的,可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间分析及V+查看。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