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6.17(周一)逢高减仓

2019-06-14 15:06阅读:
前期回顾


周五的上冲显然是没什么力度,早盘不过拉高到2924位置,连周二的2927都未能突破。本人昨天明确告诉短期上下看早盘选择,逢高减仓,显然是正确的。
数字江恩:6.17(周一)逢高减仓
我们VIP课堂学员,快进快出的个股,也一样收获了短期利润。从2820区间告诉风险不大,到2920区间逢高减仓,也算收获了100点的指数空间。
市场特点


本周二应该是近期成交量最好的一天,上证成交金额达到了2500多亿人民币,周三周四便开始每天成交金额下跌300亿左右。今天上午更是明显的成交量缩量,这也是上午向上失败的主要原因。全天来看,今日成交量和昨日持平,主要是下午14点30放量下跌的结果。


体现到板块上,今天早上软件板块打了一次旗帜,以6只涨停携带软件板指、创业板指创出了新高。但是除了军工以外,没有任何板块明确响应。化工曾经一度以4只涨停响应了一小下,但都是低市值股票,连板指都未能拉红。最终
除了军工船舶之外都偃旗息鼓了。都熄火之后,种业股才姗姗迟来,但也就跳独脚舞了。


两市全天板块,也只有船舶、黄金维持不错的涨幅。昨日涨幅大的氢能源、软件、传媒都出现的非常明显的回调。市场板块轮动节奏很快,在完全轮动一轮之后,就要注意市场转入回调了。


全天来说,今日大盘涨跌比180:1294,创业板涨跌比69:683,两市跌停18只,3%以上跌幅个股有1100多家。我们逢高减仓的策略是没有问题的。
技术分析:
数字江恩:6.17(周一)逢高减仓
1分钟图上非常明显,2922下来是一个带有2个中继轮回套的趋势结构,而黄色的趋势轮峰线主导着整个走势结构,站上轮峰线后开始了本周,也就是2822之后的1分钟级别反弹走势结构。


2822的反弹走势结构,也有一条对应的黄色趋势轮谷线,这条轮谷线确认跌破即是2822反弹1分钟级别走势结构的结束。今天冲高2924之后已经跌破了该条轮谷线。


由于本次第5轮时空不到位,下周一还可以有一个反抽轮谷线确认的过程,这个确认过程甚至不排除还能新高一下2927位置。但是这里必须有两点:第一,不可以加速跌破2880;第二,即使再上也是2822反弹1分钟走势结构的鱼尾行情了,个股未必会跟随指数。
特大惊喜公告:


618有VIP语音课活动


第一:免费送三个月的VIP语音课+VIP文字课堂的实时解盘,其实这三个月的课程价值。


第二:凡是新加入的学员,送一份涨停战法秘笈+股知道特训课程秘笈一份。(另外可以独立咨询本人,一对一的辅导)


第三:你们只要听完这十节课,只要认真学习,基本可以独立操盘,甚至熊市都可以赚钱。


第四:这十节课,几乎包含了所有股票技术,就敢这样说,就这。
数字江恩:6.17(周一)逢高减仓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为各位解答提问。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