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下周板块精准预测

2019-06-16 07:02阅读:
这里恭喜课堂收获多支涨跌板!回顾上周两市指数整体赚钱效应一般,成交量在周二大幅放大自5月10号以来高位,超5500亿后市场呈现持续消化。


而本人在周一早盘明确提示2920下方空间有限可以重个股,前期讲到的有色、稀土还有种业都呈现较大收益,在大盘放量突破2920之后的下个交易日解盘已经讲了即便刷新高点上行空间也不会太大,2900上方不建议加仓,高抛为主。有能力的可以高抛的轻仓再逢低接回来。这里看看上周二、周三的解盘,必须精准!




目前 技术结构由于本次第5轮时空不到位,下周一还可以有一个反抽轮谷线确认的过程,这个确认过程甚至不排除还能新高一下2927位置。但是这里必须有两点:第一,不可以加速跌破2880;第二,即使再上也是2822反弹1分钟走势结构的鱼尾行情了,个股未必会跟随指数。


《下周板块精准预测》的私密资料,这里免费送给大家。本人不但可以抄底+逃顶,更可以告诉你什么板块,如何启动的私密资料。


图一
数字江恩:下周板块精准预测

图二
数字江恩:下周板块精准预测

上面的两个截图,都是本人这份私密资料的部分截图,想看全部,只要转发本文到朋友圈或投资群即可加本人的助手QQ:766580988 截图领取。这份资料,详细的讲解了下周某个板块的详细走势分析。


我们这位助手,曾经担任过某私募公司的操盘手,具备证券分析师资格,仅此。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为各位解答提问。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