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9年06月18日(周二)《分时解盘》

2019-06-18 07:38阅读:
我们新浪直播课堂已经开通,欢迎大家加入提问。


今日解盘点击今日课堂阅读,2019年解盘内容放进去更多的技术与操作策略,每日必读。


周一美国三大股指小幅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于26112.53点,涨幅为0.0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收于2889.67点,涨幅为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7845.02点,涨幅为0.62%。


欧股主要股指涨跌不一,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16%,报收于7357.31点。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09%,报收于12085.82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44%,报收于5390.95点。


亚太各地重要股指,恒生指数报收27227.16点,涨幅0.40%。日经指数报收21124.00点,涨幅0.03%。韩国指数报收2090.73点,跌幅0.22%。
2019年06月18日(周二)《分时解盘》

盘前提示:昨日大盘整体维持震荡调整,缺少主力热点炒作走势偏弱。盘面上,中药、通信服务涨幅居前,种植、养殖、黄金概念集体回调。个股方面涨跌参半分歧较大,银行、券商全天保持涨幅护盘动作明显。市场成交量重返萎靡状态,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3400亿。不过自6月以来,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只在14日一个交易日出现净流出,6月份累计净流入257亿元。短期市场偏好较弱及外围担忧或会继续调整,但不会改变A股估值较低所带来的潜在价值。


9.30解盘马上开始:


沪伦通6月17日正式启动。中国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再次迎来大动作。华泰证券发行的沪伦通下首只全球存托凭证(GDR)产品同日在伦交所挂牌交易。昨日华泰证券股价收涨3.66%,成首家“A+H+G”上市券商。


9.33 周二两市同步小幅高开,水泥、猪肉涨幅居前,稀土、钛白粉回调较大,板块仍在轮动切换,等待主力热点出现。


9.38 目前吉林板块高开高走,吉林高S、长白S开盘涨停,水泥受灾区刺激涨幅明显。


9.56 权重走弱拖累大盘翻绿,两桶油、券商、军工、白酒、有色稀土等回调明显,在缺乏超预期利好的情况下市场呈现震荡调整态势。
2019年06月18日(周二)《分时解盘》
10.12 创业板维持红盘震荡,区块链概念逐渐走强,新晨科J大涨5%,金证股F、科蓝软J、天夏智H、朗新科J小幅走强。


10.31 今天比起昨天还有缩量。午盘期间不能放量,则下午指数还会回调一下。目前上证涨跌比1:2,创业板1:1.618,很黄金比。化工、医药、互联网、次新股是今天涨停较多的板块,医药有新股,实际剩下的几个才是今天个股稍微活跃的板块 。


10.55 指数同步翻红上行,高送转、养殖业、通信服务涨幅居前,次新板块多支个股封板呈现涨停潮,个股逐步翻红涨跌比1:1。早盘来看市场风险不大。
2019年06月18日(周二)《分时解盘》
11.07 下午若如期回调,未来6小时正常是下上下的结构了;创业板在1437位置还是有明显支撑的,这里回调不破依旧是买点 。


11.30 在次新股、猪肉等板块带动下,创业板指走势相对活跃,盘中快速冲高涨逾1%。


下午解盘马上开始:


13.03 午后这里主板关注2885能否企稳,创业板指目前位置下午依旧可能新高,新高看1468阻力。


13.14 市场仍在反复考验投资者的耐心,近期大盘走势虽然看上去不强,但却没有力度杀跌现象,随着沪港通、富时罗素纳入、科创板的时间节点临近,市场交投有望活跃。


13.33 指数窄幅波动上行动能较弱,缺少权重带动成交量萎靡,目前市场情绪并未回暖多为震荡盘整行情。


13.42 5G概念股短线集体拉升,东方通X、春兴精G、中富T、欣天科J、天邑股F、宜安科J等个股涨幅较大。


14.06 沪伦通正式上线,隔夜欧盘华泰券涨幅近4%,今天市场反应平平,存量资金真的是减弱了,不过这里券商板块表现那么华泰龙头股应该会起来。
2019年06月18日(周二)《分时解盘》


14.19 6月以来北向虽然流入,但外资相对2、3月份活跃度,都在观望不敢冒进。


14.34 香港恒指涨幅扩大至1%,金融股、科技股集体发力,港交所涨超2%创近一个半月新高,腾讯涨近2%。


14.43 昨晚基本面讲了黄金板块,短期国际金价经过连日大涨技术上有调整需求,加之美伊油轮事件没有升温,金价回落,市场静待周四凌晨2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日内国际金价小幅拉升,累计涨幅近10美元。
15.05 周二两市指数收涨,创业板盘中表现相对活跃收涨0.93%,次新股、养殖行业走强,沪深分别收涨0.09%、0.2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