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2019-07-17(周三)解盘

2019-07-16 14:31阅读:
前期回顾


本人昨日大盘的2955,创业板的1550-1580必须见证短期压力。


市场很多声音在高喊今年大级别第三浪,3400甚至3700的,本人一直告诉大家,这里只是3288之后的顶部震荡而已,正常也就是构造一个次高点来完成2440的日线反弹双顶结构,这句话留待三个月以后再来验证吧。


市场的规律必须被尊重,否则便会被市场碾压。本周以震荡为主,回调依旧是震荡回调,2900+-15个点的区间不能力度反弹,只是因为这里并非大级别主升第三浪而已。但是反弹终将展开。本周追高或杀跌都是非常幼稚的行为,震荡之后,才有选择方向。
市场特点


今天盘面算是早盘金融权重一起护盘,原因嘛,自然是因为2886的向上时间窗支撑到今天午盘,所以有先决条件。资源系、建筑系也凑了凑热闹。但是证券板块的无动于衷决定了今天震荡的弱势,连个昨日2955新高都没有。午后实际今日板块就先撤退了,以保险跌幅为首,资源、建筑系稍微支撑大盘。


华为解禁的消息炒作,使得今日通信设备、电子元器件板块表现稍好,但其实也只是调整形态,或者说调整底部震荡的引力结构,今日的涨幅也属于短期行为。但是既然有表示了,那么震荡完成之后,一定还有后文。科技板块和下周即将开始交易的科创板必然会有一个共振。此外,化工板块上周五告诉能有短期持续性以来,本周一和今天表现都还不错,今日也有4只涨停。


从成交量来看,今日明显成交量重返百日低量群,这个表现使得昨日的反弹与之前震荡2833对应量柱非常相似。这2886百日量群低点支撑震荡,依旧在我们预期范围之内,本周应以震荡为
主,也不会单调回调。但本周来说2886肯定还会对应一个双底的低点在最后确认,当然,这是本周,不需要明天便确认。


技术分析:
数字江恩:2019-07-17(周三)解盘
这张图其实就说明了为何今天午盘之前没有大幅回调。因为2945-2955的123-4结构有明显的向上引力,在被横盘震荡消化之前不能形成5分钟级别回调轮回线,只能1分钟级别震荡而形成5分钟时间消化结构。


今日的1分钟轮回套消化震荡之后,5分钟面临一个短期的方向性选择。可以以2930为界,这里跌破2930,则明日将回调一轮5分钟级别轮回线,为短期震荡回调结构。反之,若不跌破2930,则明日还可以重个股。


大盘这里短期上下均没空间,无论选择向上向下皆为短期结构。明日关注2930即可,不要回调到低位再来杀跌。
数字江恩:2019-07-17(周三)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为各位解答提问。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