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2019-07-22(周一)解盘:下周面临重大变盘

2019-07-19 15:01阅读:
前期回顾


今日如期震荡,既没有下破2886,也无力上破2955。本质就是金融拉起,个股大多在昨日阴线范围内修复性震荡,等待下周时间窗的到来。


下周是真正敏感的时间,才会有30分钟级别真正的选择,本周牵动大家神经的只是低级别震荡而已。


本人预测的3050高抛,到2900+-15个点低吸。这次低吸的仓位能否如期获利,必须看下周关键性30分钟级别选择。


市场特点


昨日5分钟直接跌破2924而下跌,且尾盘无法站稳2905本身是弱势的。今日是科创板上市交易之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金融权重维护大盘,避免难看的意味非常浓厚。早盘以证券为核心的金融三大板块一起拉升,而个股趁机修复昨日跌幅,形成了2939的力度。但这里需要注意两点:第一,今天上午盘成交量比昨天还低;第二,个股大多只是在昨天阴线范围之内震荡。所以市场依旧是在等待下周才做选择,这点和本人昨日判断一模一样。


下周必须是30分钟级别的重要时间窗口,这个时间窗口将决定本人给出的30分钟回调底部区间是如期发射反弹,而补缺3050缺口,还是直接向下延伸。在此,本人衷心希望如本人预期的出现30分钟级别反弹结构。因为这里如果出现下扩展,便可以影响到高于30分钟级别的结构,这点非常重要。
假如,下周如期出现30分钟级别反弹,那么科技股会受到科创板的影响,而表现更好。


技术分析:

数字江恩:2019-07-22(周一)解盘:下周面临重大变盘


1分钟5分钟实际下周并不是那么重要了,这里的主导级别30分钟级别的平衡非常接近了,这个级别将在下周主宰走势的方向、力度。


3048-2886的回调,图上本质是可以画为一条轮回线的,之所以画为三轮只是为了照顾走势的扩展位置而已。必须注意的是,30分钟级别在2886已经达到了平衡。下周任何下破2886的行为都是30分钟级别的向下扩展,带来的结构必然是反弹力度的减弱。


更加需要注意的是2850+-5区间,必须不可以跌破,这是30分钟级别的扩张位置。若跌破2850+-5区间,则2822的反弹便不会再有第三轮了,回调可以直接补缺2806甚至更多。若出现这种情况便只能停止交易了,这是最大的风险。


说完了风险,该继续说说机会。30分钟级别选择向上,必须以站稳2955为条件。直接站稳2955,则虽然上周本周一系列1F5F的下扩展意外,但结构终将维持30F级别反弹,并且达到预期的反弹时空。


也许会有同学问,这里为何不预测而给出分类。原因很简单,重大基本面影响下,关注走势结构大级别的选择方向,比预测更有效,低级别的平衡无法抵抗基本面的影响,也就是真正的中阴。所以本人这里给出30F向下扩展、扩张条件,和正常反弹成立的条件,比盲目的猜测结构可靠得多!
数字江恩:2019-07-22(周一)解盘:下周面临重大变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为各位解答提问。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