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2019-07-24(周三)解盘

2019-07-23 15:02阅读:
前期回顾


大盘在2900+-15个点区间,本是30分钟级别应该反弹的区间。本周一直接跌破2886破坏了反弹的结构,使得预期的反弹不能好好进行。但是毕竟是原本应该反弹的结构,即使不反弹也当消化之后方能向下,这便是30分钟级别顶底区间的安全性。


昨日大阴线之后,显然今日并不是真正的指数反弹,大盘在昨日反弹高点之下运行。但周二周三本来便是连在一起的时间窗,所以周三只要没有下跳空,实际还可以继续这个短期反弹。


大盘运行到现在,都得给反弹先决条件,原因便在于上周跌破2924和本周一跌破2886之后,必须先判断这个区间是否下移,在此基础上才谈反弹。
市场特点


午盘来说,个股今日表现是昨日的修正,大盘和创业板分别是7成和8成个股红盘,而3%以上个股225只。截止尾盘,大盘和创业板红盘家数均有小幅增长,3%以上涨幅个股增加到近450家,涨停40余只。虽然大盘指数今日因为金融权重不作为没有反弹力度,但是个股的反弹却是不错的。


从板块来看,今日半导体、芯片、元器件、通信、软件涨幅靠前,这既是近段时间资金、题材热点,也是昨日杀跌较为厉害板块。从日K线来看,实际只有半导体可以反V昨日阴线,而其余几个板块实际还是昨日阴线50%位置压制着震荡,只是修复性震荡。半导体作为科技板块中唯一反V板块,在反弹行情中具有领头作用,这个板块不倒下,那么明天会继续是科技板块的风向标。


金融权重今日较为疲软,使得大盘指数今日反弹幅度不能代表多数个股。但是大盘指数要5F反弹,最终还是需呀仰仗金融权重的。
技术分析:
数字江恩:2019-07-24(周三)解盘
今天没有就这1分钟的底背离而直接向上延伸5分钟的逆反轮回线,而是不断震荡而构造了5分钟的底背离结构。这个结构便是短期反弹的关键了,不容许有破坏。所以明日不可以向下跳空低开低走,且10点以后便不可以有新低。


必须注意的是,这里即使如期反弹,也只是短期反弹结构,这个结构除非直接突破2960,否则短期反弹之后还有回调。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这是逢高降低仓位的机会。


欢迎扫码关注我们VIP课堂
数字江恩:2019-07-24(周三)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为各位解答提问。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