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2019-09-23(周一)解盘

2019-09-20 15:02阅读:
市场特点


2970的反弹,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板块真是走马观花,换来换去。防御性板块涨得快、跌得快,跌得快,也反弹得快。军工是有明显资金参与的,但这里没有延续性。科技股里面,大多板块也是一样,今天你多涨点,明天我多涨点。正应了本人的解盘,这里除非能到3025以上,否则反弹也就是下跌中的b反弹,还得有回调,不可追高。


要说这三天能有些持续性的板块,当属元器件,但是下周指数不直接上3025,还是要回调震荡一下的。下周应是国庆节前最后的6个交易日,无非是前半周回调再反弹还是直接震荡向上而已。科技+军工的结构节前还会有所表现,但是注意轮动了,大幅拉高的不要做了,末端不适合散户,只能看刚突破的。此外,节前,和防御性相关的消费板块,酒和药,也还有所机会,短期为主。
技术分析:
数字江恩:2019-09-23(周一)解盘
3042的回调+反弹,实际并不是真正的时空平衡。首先2970位置回调没到位,只是属于5分钟下扩展后的平衡震荡。只需要关注这个震荡能否向上扩展即可,不能则下周初先回调之后再反弹。能扩展,则下周实际就是反复震荡了,高度有限,也不回调。
数字江恩:2019-09-23(周一)解盘

这是1F级别的图,实际是个向上向下力度皆扩展震荡的结构,macd向上向下都新高新低。这里下周一突破3020或站稳3015都可以算向上扩展成立。反之,有25个点的回调,即回调成立。


这里低级别不是太平权,向上只能震荡向上,反复震荡,时间长、空间有限,只能重个股。但如果确立回调,则力度会比震荡向上强得多。
欢迎扫码关注我们的课堂
数字江恩:2019-09-23(周一)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