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2019-11-18(周一)解盘

2019-11-15 11:44阅读:
全国有几人能在十天之前,逃顶3008的高度,只有本人。而还有谁能告诉2900区间这里有支撑。我们vip学员这几天2900区间轮动,有很多人都赚了,就这。
本人可以用波浪理论解盘,可以用江恩理论解盘,也可以用股知道《轮回理论》来解盘。而且每次都能提前预测顶底区间,这又是什么水平。


有些时候,抄底需要耐心,而逃顶则需要勇气,就好比今年最高点3288的时候,本人只有一句话,就是3250区间之上,皆是卖点。只可惜有些人总为那几个点,而抱怨,最后也就是一名怨妇而已。


其实大盘现在很简单,只要是vip学员都知道,本人告诉了2900区间如何轮动,然后就等突破信号的确认,只要突破信号确认,那么2891点位的反弹,就是在进行当中。假设没有突破,那么2900区间则必须轮动,就这。
这里要说2891最好不要再去跌破,本人说的是最好不要,因为一旦跌破这里,根据相对循环的波浪对比,包括《三角洲理论》的时空循环,就会阻碍未来反弹的高度。
最后要说一句话,顶底区间来到的时候,制定完美的操盘原则,这是制胜法宝。


欢迎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课堂
数字江恩:2019-11-18(周一)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