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2020-01-16(周四)必须必解盘

2020-01-15 12:05阅读:
这里想要说,本人就是神人,直接预测走势结构的未来。因为本人是马钱炮,所以看本人解盘,必须在未来的一个周,甚至十天内接受验证。你才会知道,本人是什么水平。就好比本人,抄底2857,抄底2960,甚至3059本人都敢说是四浪D轮的回踩低点。更是告诉了未来还有E轮五浪结构。


其实只要阅读本人解盘的人都知道,本人不看好DE四浪+五浪的合璧,因为这样大盘在冲击过3107之后,是遍体鳞伤的走势,结局验证在未来知道,牛13。那些在2900+-20还有2850区间割肉的,一定会在冲击3107之后,歌唱牛市+高喊冲鸭的口号。而本人之做抄底2857+2960,甚至3059都告诉了是四浪结构的低点,就这,牛13。


本人这里想说,本人现在就可以预测现在乃至一个月之后的所有走势结构,包括空间和三角周角度,本人也全部可以预测出来。


这就是道,这也是术。而道是善慈,术是勤研。


还有谁想听第一+第二+第三,本人可以公布E轮五浪之后的下跌+反弹+下跌的所有结构,想不想听。
最后要说,大盘进入最后E轮五浪的冲顶,本人会在这里选择把2857+3059加仓的,逢高出局。因为3107本人已经卖出了2960加仓的仓位,牛13。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数字江恩:2020-01-16(周四)必须必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