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2020-01-17牛13解盘

2020-01-16 12:47阅读:
本人这个人有一个特点,就是所有文章几乎都是一次性成文,为什么要这样?因为本人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所以本人的推导走势都一字千金,有严谨的逻辑性,缜密性。就是因为这样,才可以很烧脑。


本人研究市场十年,终极的目的就是研究出市场结构,不增不减,就在那里。而且存在唯一,存在必须,没有如果。
昨天曾经公开:这篇文章要说第一+第二第三,要预测大盘未来的走势结构的顶底+顶底。这个可以说,全国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做到。因为本人股市的数学能力,是牛13。


还是说,下面你能看到的内容,应该感谢那些转发文章的人,留言的人,更应该感谢打赏的人。


第一:大盘走完E轮5浪之后,大盘会立刻迎来一次下跌,这个下跌是针对3042-2857结构的逆向对称。回踩的空间要在2857-五浪E轮总高度的0.382区间,其实就是修复3050的缺口。这个时间周期,基本会在春节前后完成。(第一个底出来了)


第二:第一个底出来后,大盘会走一波反弹,这个反弹,有一个黄金比是0.809的反弹。你可以认为是五浪之后的F轮六浪来乘以0.809,还是用第六浪除以0.809,这个就是第二个顶。时间周期也在春节前后,也就是说六浪F轮还有七浪G轮的顶,都可以在春节左右完成。(第二个顶出来了)


第三:这个H轮的八浪下跌了,这个下跌长度会很长,本人说的长不单单是空间,也包括时间。这个就是第三个底。也就是说第三个底部是漫漫长路,就这,牛13!!!那么第三个低点的底,必须是春节之后了。
本人说过,本人不但可以预测分时,就连月年,都可以预测,甚至预测短线是很困难,因为有ZZXX的干预。但是就算这样,本人也是如此牛13!!!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数字江恩:2020-01-17牛13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