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2020-01-20(周一)牛13解盘

2020-01-17 09:08阅读: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神学的尽头是数学,而数学终究要研究的是数列矩阵的循环。这就是道法自然,也是结构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本人的解盘之所以能预测未来的所有,是非常费神的。可就是这样,依然有人连认真的读一遍,都不肯。本人常说,金融市场,聚集了全世界最高端的人才。你是在狼嘴里抢肉吃,你只有精准狠,你才可以吃到你能吃到的。


就好比本人的第一+第二+第三,不但能知道未来的点位,更能知道未来会如何走。这是多么深的领悟,而本人新浪博客的股知道《轮回理论》九十九节原文,能让一个人,真正的走上赚钱之路。


就好比2857走到现在的所有结构,本人都是提前预测。就好比3100点区间的猥琐走法,本人也是提前预测了出来。其实结构就在那里,现在只要反弹,就是高抛,而下一个加仓点,必须等六浪F浪的回调低点,这个低点到来了后,才可以有反弹。


其实因为六浪F轮和七浪G轮总体的反弹和下跌差不多,因为他们之间的比例在0.809,所以这里一定有击鼓传花的板块,但是有一个原则是高抛不追涨。而什么时候要注意呢?是H轮的八浪,仅此。去认真读读本人上一篇的第一+第二第三。走势结构就在那里,不增不减,牛13!


本人不会马后炮,不会当下看背离或指标,不会两头堵的解盘。因为本人只会提前做判断的马钱炮,只会必须必,只会牛13!!!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数字江恩:2020-01-20(周一)牛13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