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市趋势为零的结构简介

2020-01-18 07:32阅读:
今天这篇课文很重要,因为本人要讲解结构趋零。什么是结构趋零,就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互相抵消,结构为零。就好比本人说2857反弹的DE四浪和五浪的上涨引力和下跌引力是一样的。




真传一张纸,假传万卷书。有的时候真的就是一句话,当下跌引力为零后,那么上涨引力才开始出现,道理就是这样。


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月18日凌晨零点四十五分,本人写的这篇文章。大家一定要记住一点,就是趋势结构的动力,只有作用力衰竭后,才有反作用力的出现。就好比为什么背离,背驰,背叛,才会有趋势结构的反转。




有的时候真的是再忙,再累,再困,都要给大家写文章。并且陪伴家人,都很少有这样,自己的女儿很小,却特别懂事,只是已经跟妈妈很亲,跟我这个当爸爸的一点都不亲。有时候真的只能用好吃的,好玩的,来让我的女儿跟我亲亲。感觉自己真的不是一个特别合格的父亲,真的。


其实本人不知道本人能挺多久,或许真的有一天就离开了。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股市趋势为零的结构简介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