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1月23日(周四)《分时解盘》

2020-01-23 07:26阅读:
我们新浪直播课堂已经开通,欢迎大家加入提问。


今日解盘点击今日课堂阅读,2019年解盘内容放进去更多的技术与操作策略,每日必读。


周三美国三大股指收盘基本持平,道指微跌,标普500指数、纳指微涨。特斯拉涨超4%,市值首次超千亿美元。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下跌,伦敦股市报收于7571.92点,跌幅为0.51%。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6010.98点,跌幅为0.5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3515.75点,跌幅为0.30%。


亚太各地重要股指,恒生指数报收28341.04点,涨幅1.27%。日经指数报收24031.35点,涨幅0.70%。韩国指数报收2267.25点,涨幅1.23%。
2020年1月23日(周四)《分时解盘》

盘前提示: 昨日市场低开低走短线大幅下挫,个股普跌砸板股超20支,医药医疗连续带动资金炒作退潮,特斯拉与半导体等科技股挑大梁带动市场做多信心回暖。大盘有效回补早盘缺口3055高点,市场回调风险释放, 创业板大幅拉升试探2000点后承压回落,盘面盘整有望继续上探,但春节假期不确定因素较多,底仓布局为主,医药、科技股以及低位的金融股回调机会。


9.30解盘马上开始:


9.30 周四两市指数低开,医药医疗行业竞价领涨,其他行业几乎全线飘绿,昨天七浪反弹告诉这里还有次级别低点,必须精准,耐心等待开盘消化完成。


9.38 大盘低开正常结构调整,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力资金不会大幅介入炒作,同样砸空资金也不会那么傻,除了结构调整,疫情对市场也有所冲击,等待情绪释放企稳反抽即可。


9.53 券商板块低开失守近期均线支撑,短线不收复将有阻力作用,日线MACD呈现顶背离,如果介入关注早盘低点,不可以再刷新。
2020年1月23日(周四)《分时解盘》


10.15 创业板翻红了,行业逐步企稳,半导体、军工异动拉升。中卫星封板,亚光科J涨幅超8%。


10.34 各地四川、山东、上海新增疫情,权重表现低迷沪指走势偏弱,公交、机场、交通设施、景点旅游等行业受影响领跌,节前效应行情反抽乏力,承压震荡休整为主。


11.06 本来节前效应市场交投就比较清淡,目前受市场情绪打压资金兑现回踩的比较多,还是祝愿疫情有效控制,健健康康回家,开开心心过年。


11.30 接近午盘市场进一步走低,行业陆续翻绿,市场情绪加之节前效应,资金出货兑现明显,北向资金大幅流出超60亿。


下午解盘马上开始:


13.05 指数早盘小幅拉升后再次回落,行业除了医药、口罩全线翻绿,整体来看,个股目前呈现普跌局面,节前新低调整尤其高位回调的科技股,等待恐慌情绪释放节后有望拉升补涨。


13.16 恐慌情绪比想象中要大,持仓的都在抛售,没有仓位的资金放假了。


13.38 大盘午后失守3000点大关大幅下挫,个股呈现普跌行情,近60支个股跌停,这里关注2960附近低点联立支撑作用。


14.06 大盘2960暂时企稳小幅反抽,节假期间外围市场不休市,不确定因素较高,配置上轻仓过节!


14.32 进入尾盘时段大盘再度回撤,个股砸板超80支,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0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55亿元,深股通流出超45亿元。


14.48 大盘也就这样了,行情每天都有,春节以后好好把握吧。祝愿疫情得到控制,快点研究出来抗体疫苗,春节都被疫情影响了,但还是希望每个人不管在武汉还是其他城市都能积极向上快快乐乐的过年。


15.00 周四两市指数收跌,沪指报收2976.53点,跌幅2.75%。深指报收10681.90点,跌幅3.52%。创业板报收1927.74点,跌幅3.32%。


大家新年快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