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2020-01-26 07:25阅读:
本文章开头之前,本人想说,中国必胜,武汉必胜,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击垮中国人。因为我们中国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民族,就这,牛13!!!一定可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必须必。
现阶段,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团结一心,励力前行。可是,但可是,最近有些文章,为了博取大众的眼球,引起大众的共鸣,经常会有一些质疑的文章。比如为什么抓了八个造谣的人,这难道不是封城之痛吗?又比如武汉的野味市场为什么多年存在。再比如问责武汉当地的执法人员,就地正法。一些打着无比正义的口号,讨伐的语气,来显示自己是多么多么的公平,多么多么的正义,多么多么的凛然。而文章下面的留言,真的是一片声讨之声,一片跟风之声,就怕自己不是正义的使者。


而本人想说,现阶段,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做好自己,保护好自己。而不是拿着正义的口号,搬弄是非。即便你真的是正义,你真的是对的,也不要拿整个中华民族儿女面对的疫情这一刻,在于时间赛跑的路上,捡一些曾经被遗漏的树枝,阻挡我们前行。


任何事情,你要有大局观,你才能知道,什么最重要。就好比本人这两天一直说,舍小家,为大家。记住,我们的政府是全世界最牛13的政府,一个改革开放三十年,就把一个国家,一个具有14亿人口,56个民族建设成如此富强的,全世界没有第二个。而且是在欧美不断设置各种路障的情况之下,真的不要只看到一个蟑螂,就否定了整片森林。


而此时,我们最需要做的是什么,就是做好自己,然后为奋战在第一线的所有人,点赞。


此文本来写到这里,就该停止了,但是本人还想谈及第二个观点,就是珍惜生命,是珍惜大自然的每一个生命。哪怕是一只蚊子,在叮咬你,你也要想这是大自然赐予的生命,跟你真的有缘,今生缘起于此,这只蚊子才会叮咬到你。


真的,真的不要去购买野生动物了,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大自然繁衍的每一个物种,都有其存在世界的价值。虽然我们人类,被赋予了万物之灵,赋予了情商和智商。


最后希望我们每个人,多一些善良,多一些慈悲,多一些大局观。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