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第一次揭秘时空五种循环总述+仓位指导(必读)

2020-01-27 08:23阅读:
这个春节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本人亲自写的,没有休息一天。所有的文章都为原创,2020年,先为自己点个赞。


始于善良,终于勤奋。在过去的日子里,几乎也是每天一篇文章,而且还要研究市场的走势结构。本人经常说,研究市场结构的走势笔记,成箱的积累,就这。虽然本人的智商很高,甚至时空的循环秩序矩阵,都已经研究出来。但是本人依然要在2020年继续研究,何时何价的准确性。牛13!!


其实时空秩序分类共有五大类,时间和空间本身就可以独立存在,而且时间是时间的独立序列矩阵,空间是空间的独立序列矩阵,这是第一种。而独立的循环秩序,相互合体后,就形成了第二种。而第二种的合体,并没有产生平衡,必须有一组数字的循环,使得时空合体后达到时空平衡,这是第三种。而第三种之后是时空的个体平衡,而不是总体的循环平衡,个体平衡分类第四种。还有一种循环的秩序,这种秩序是第五种,可以称作全息平衡。


这五种平衡,包含了时空相对论,也就是广义狭义相对论,包含了量子纠缠,包含了布朗运动,包含了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万有引力。所以本人经常说,金融市场汇集了全世界最顶尖的人才,你必须勤研。经常在抖音上看到一则消息,就是散户根本无法跟主力私募抗衡的说辞。其实本人想说,这就是在狼嘴里吃肉,必须必的精准狠,必须必的牛13!!就这。


而在技术不成熟的状态下,我们就必须合理的控制仓位,学懂仓位控制,哪怕遇见股灾,你都可以稳赚不赔。本人就把最近解盘,和当下行情,做一个解答,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另外五种市场结构平衡,本人是全国第一个公布出来的,价值千金,算是送给大家的一个春节技术秘笈礼物。
第一次揭秘时空五种循环总述+仓位指导(必读)

本人下面的言论,全部是VIP课堂和近期解盘的所有真实言论,这里做一个仓位的总述。



本人是告诉2900+-20的范围开始建仓,用的是三分之一左右的仓位,然后2850区间再次加仓抄底。也就是2900区间,逢低布局建仓,2857加仓。这个时候的仓位已经有了七八成的仓位。然后在2857-3039反弹过程中,我们七成仓位持有,用余下的仓位做轮动。
在3039的时候,我们告诉逢高递减仓位,卖出了三分之一的仓位,也就是3039我们第一次逃顶,保留了五成,甚至三成的仓位。再待2960的时候,我们再次加仓。一路做到3100点之上。所以本人解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抄底2857+2960。
3107+3127,我们分批两次卖出,第一次卖出总体仓位的三分之一,而3127的时候,本人就说过这里是2857反弹的五浪结构,本人递减三分之二的仓位。也就是说3107+3127的高点后,我们所剩余的仓位,还不到三分之一,也就是两成左右的仓位了,实质就是逃顶成功。
只要是VIP学员都知道。而3127-3006,本人定义的是六浪结构,当时在VIP课堂说过,胆子小的,可以等春节后,再操作,而胆子大的3006可以认定有一波七浪反弹。但是仓位是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等春节后的开盘,才能确立七浪的反弹。
而实质上,大盘从3006反弹到了3069,反弹了63个点的六浪。深证和中小创,分别用六浪创了新高。其实六浪的新高,是必须要卖出的,只是大盘还不够。但是六浪反弹,本人并不认为是完整的,而非完整的,其实就是遇见了突发事件,对市场的结构,产生了剧烈的影响。对于六浪加仓的,我们即便有损失,也可以通过事后弥补回来。因为我们3107卖出了总体仓位的三分之一,然后在3127又卖出了总体仓位的三分之二。这里的四分之一和五分之一仓位,完全可以通过事后的抄底,再次修复回来。


如何修复,本人会在明天的文章,给大家讲解。(也就是完全可以通过仓位分配,把错误的加仓,给轮动到赚钱)


对于上面的五种时空结构,对于利用2857反弹至今的仓位分配,本人想说,价值千金都不卖。因为仓位控制好,要比满仓收益更多,甚至轮动出效果,比加杠杆收益都大,你品,你细品,牛13!


这篇文章,你付费阅读都不亏,但是本人免费给大家写出来,用了一个多小时,呀,必须必,牛13!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第一次揭秘时空五种循环总述+仓位指导(必读)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