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教你学股票之(K线秘笈二)

2020-02-22 07:53阅读:
上个周本人讲解了K线的基础,包括K线的结构,其实就是多空双方的战争所呈现的状态。那么这一节讲解什么呢?讲解K线的对称。当我们拿出一段走势结构的时候,你去观察K线,他们所呈现的状态,必须是对称的。也就是说,一个阶段的顶部K线组合,必定能在未来或曾经的底部结构,找到一个对称的结构K线组合。
这里本人说一句名言,就是K线的结构,呈现阴阳平衡的互补。也就是阳有多少,阴就必须有多少。
有人读到这里就会抬杠了,100点就必须对称100点么?宇宙上是这样,但是经过时间的消化,就可以把空间给消化,但是这100点必须存在。就好比冬至和夏至。有冬就必须有夏,有春就必须有秋。
当你明白这些,你在去看K线的状态,你就会知道,K线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最后再来谈及一下K线的循环,能把本人下面的这段文字读懂,你就可以去私募去工作,甚至这辈子绝对往后余生,享受生活。
K线所呈现的循环,就是二十四节气的循环,二十四节气的循环比例关系,就是K线循环的比例关系。
真传上面一句话,假传股市万卷书。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数字江恩:教你学股票之(K线秘笈二)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