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周二)警惕冲高后回踩

2020-02-24 15:11阅读:
还记得春节前本人告诉3127就是顶部,而春节后,本人也说过2700区间可以轮动了。后期到2900的时候,本人认为短期内有一个冲顶。但是后期解盘一路给出支撑,只要支撑不破,就继续参与。
本人可以说,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最近把时空序列给破解了,上个周终于找到了为什么2686可以反弹至今的时空组合循环秩序。所以本人才敢发明《易极五色时空法》,直接预测未来的两步要走的时空是什么?
数字江恩:(周二)警惕冲高后回踩
昨天给出了两个支撑,一个是3012,一个是2992,大家去看看3012点位今天的分时结构,哪怕跌到3007,也马上收复3012。因为这里的分时支撑,必须在3012之上,因为一旦有效跌破这里,确立3050区间的高点,就可以被有效的形成。而跌破2992就是确认。所以明天依旧继续看这两个点位。


仓位管理:短线2+1可以逢高递减一些,而中长线,可以忽略,一旦跌破2992之后,大盘就是走黄色线段的下跌,短线可以在这里寻找买点。而中长线可以继续持有到紫色线段。至于小资金可以继续半仓,甚至半仓之上。


其实我们散户最牛的是什么?就是买卖可以是一分钟甚至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能快速上车,也能快速下车。这个就是为什么本人倡导高抛低吸,你能轮动更高收益。


最后本人后天联合新浪财经大学,搞一个活动,这个活动限定新学员,只要加入进来,我们课堂会分享下一波的牛股和板块,让你收益增加,一个大提速。
数字江恩:(周二)警惕冲高后回踩

上周一拉抬之后便确立了支撑不破重个股,以底部放量滞涨股的补涨为主。延伸的走势必须由反延伸来结束,没有反延伸之前,一般都是轮动。本次较为特殊,也是我们预计之内,板块是固定的,轮动只是在板块内部个股之间进行。


节后强势那批医药股,提前大盘做了大幅回踩,这些个股中,局部超跌的,这两三个交易日内都出现了反弹。今年的行情这个特征会持续下去,主要板块路线不变的情况下,板块内反复轮动。


这里指数已经连续2次顶背离了,必须关注创业板指的支撑,2230跌破之前,轮动还可以继续,跌破之后,先等指数回踩。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数字江恩:(周二)警惕冲高后回踩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