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数字江恩:底部的利好消息

2020-03-31 06:49阅读:
本人在一个周之前,就说过,大盘需要在2800点位之下,反复筑底。其实这是好事,而且最近国内国外利好消息不断,唯一不好的就是疫情的爆发。

其实本人这里要说,所有股票市场,包括期货市场的暴富,都源于危机的机会。只是有人心态不好,在危机中,只会如同怨妇一般的抱怨。而不是在危机当中,去找机会。危机中找到机会,才是你在短期内,就能实现财富自由的杠杆筹码,只可惜有的人,两眼已经失明,看不到未来的机会。


这个是大盘的日线结构图,大家可以看看2646之后走势,明显跟本人一个周之前所说样,震荡筑底在2800之下。而且通过对称学来说,日线的对称学来说,这里一旦反弹,就如同2685和2858的反弹级别。所以大盘必须在2800区间之下筑底,因为3074的下跌,时间周期太短了,好多股票依然在高位,当然需要底部洗筹。
另外本人昨天解盘说过,2700区间的支撑,必须支撑了,那么大盘才有低吸的加仓点,周一的大盘,最低点已经在2700区间之上止跌,这是一件好事。大盘依然有能力去突破2805的高点。仅此牛13,就这。

很多人都说,大盘跌到哪里,我会如何如何,都是马后炮,炒股做的是当下。当下如来,静等花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