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最高点在哪里?

2020-09-22 07:51阅读:
第一:3456下跌的E轮,我们提前预测,然后告诉大盘大概率不会跌破3175,最低点3220,结局精准狠。
第二:3220来到之前,本人的课堂学生,选择在3250区间之下进行了操作,如今躺赢。包括语音课讲解了证券板块,如今表现不错。
第三:3220的F反弹,本人说过,是震荡反弹,现在看看,就是必须的,而且本人已经知道了F轮的反弹3220的何时何价的高点。只是说一句3220-3350的F反弹,依然没有结束。


可以这样说,本人是善良的,从3456到3220的ABCDE结构,本人几乎找到了所有的高低点,然后进行了高抛低吸的操作。并且本人反复说,复利,复利最大的价值,就是不坐过山车。而是用仓位轮动的方法,去操作,使得成本降低为负数,这样你所有的股市资金,都是赚来的,这才牛13。

始于善良,终于勤奋,本人坚守了始终,所以本人才能获得何时何价的股市 预测技术,奉劝每一个人,凡是动念,皆为善念,那样你会有巨大的福报。




最后说一句话,因为上周五的最高点是3338,本人在周末解盘,通过何时何价的技术,就说过,3338可以突破。而在本人写解盘的时候,最高点是3350,这里依然不是F的反弹最高点,就这。至于反弹的最高点,在哪里,本人想在课堂当中,用技术讲解,让大家学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