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已匆匆,来去都自由,人生喝点酒,一醉解千愁。

2020-09-23 08:34阅读:
对于3220的F轮反弹,本人早就说过,空间不大,时间很久。名曰:震荡虐心反弹,可人生就是如此,享受被虐,这个过程,的确有点痛苦。

人之心性,哪怕是所有的结构都算到了,还是希望如何,就好比现在,本人当初就知道,这个F轮的反弹,很虐心,可是还是希望能有一个像模像样的反弹,可惜,天注定,结构也注定。空间不允许,时间却富裕,那怎么办,震吧。
从本人的计算结构来说,本人依然认为F反弹没有结束,大概率不会跌破3220,而且大概率依然会突破3350,或许已然知道了结果,依然被过程所虐。只是想说,这样的解盘,这样的解盘,这样的解盘,太累。因为人的贪嗔痴,太多,太多太多。

如果说,这次大盘真的没有跌破3220,去突破了3350,然后再度反弹的空间依然有限,且F轮反弹结束。本人也就真正的做到了何时何价,但是本人真的认为这样太累,本人的技术觉悟,满足不了本人的贪嗔痴。本人的得失心太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