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命运多崎岖

2020-09-25 08:35阅读:
对于3456的下跌,本人的确计算到了,并且告诉了顶部区间。而对于3220-3350的反弹,本人说了是F,并且规定了F反弹,空间小,时间长,名曰:虐心+震荡+反弹。

在最近十多天的交易日,的确享受了虐心,而震荡和反弹,只是在看。从结构的时空独立矩阵的分配上,本人的确找不出3220就到3350是终结点,所以本人依然认为,这里跌破3220的难度很大,而依然存在突破3350的概率。大盘走到了现在,是多么的不合时宜,说出来这句话,哪怕本人真的错了,本人也想重复这个观点。
其实本人今生做人坦荡,在解盘中,说结构,说点位,并且只要有一点解盘点位的瑕疵,本人都会跟所有人道歉。许多人看我解盘太累,告诉老师别这样解盘了,说两面话,别说点位,但是本人却不想那样,因为感觉对不住大家对本人的关心。

有人现在或许会问,跌破3220,怎么办,其实本人想说,我们都在3456区间通知了顶部,也卖出了大部分仓位,而这里,即便跌破,本人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盘可以再去攻击3250,甚至3300之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