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没有根基的反弹,是胡闹+胡扯。

2020-11-26 07:41阅读:
其实对于3291的B轮反弹,后来形成了反弹扩展,本人并不看好。虽然预测了这里必须做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但是中小创深,始终没有突破3387的J轮高点的高位。理应大盘也不该突破3387,但是却突破了。只可惜突破了,大部分个股不跟。

其实没有根基的反弹,真的就是个坑,只是如何填坑罢了。

目前走到现在,就必须要用如果来解盘,虽然本人很少用如果二字。

如果大盘真的是B轮扩展成扩张,那么这里周五之前,就必须再次向上突破,这里的突破,则需要突破3458,甚至更高。只有这样,个股才能补涨。但是从结构上看,概率极低。但是存在这种结构,甚至大盘必须维系在3400之上,也存在个股补涨的课堂,包括中小创深的指数。

而如果这里不能补涨,那么则需要警惕最近一周拉升权重的板块和个股补跌。所以现在的操作,还是简单,依然画出一条支撑线。这条支撑线不跌破,就保留仓位做一下,我们课堂最近一周,一直如此。就这。


本人很负责,也很想很尽力的给大家找好的买点,因为没有买点的反弹,有时候真的是个坑。只是本人不想让大家往坑里跳,所以最近解盘一直说,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我本将心照明月,至于明月照了什么,看每个人的心性了,就这。支持点赞,转发+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