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不能在盘中追涨!

2018-03-13 06:35阅读:
[灯塔看盘]―― 9:25开盘前参考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涨跌互见的走势对A股盘面影响为中性。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出现了金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日线图布林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的欲望。不过,62日均线(3350点)和34日均线(3362点)分别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昨天早盘高开的缺口(3307.17点)对上方的股指构成牵引。今天,大盘股指会回落休整,再向上拉升,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319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向上反弹的话,将会出现先扬后抑的现象。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昨天早盘高开缺口之前的拉高,不要在盘中追涨,股指反弹离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距离越近越要短线高抛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