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缺口下沿出现反弹!

2019-11-15 15:20阅读:
今天,沪深两市股指先扬后抑、震荡下跌。市场短期在没有超预期大利好的配合下,震荡调整的僵局很难被打破。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高开低走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技术性反弹 高度有限”的观点。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233日均线(2885点)和256日均线(2862点)分别向上移动,对回落的股指构成向上顶托。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回落到缺口下沿出现反弹。股指有回补8月27日跳空高开缺口(2863.57点)的欲望。然后,受256日均线的触及性顶托出现超跌反弹。
2 ,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233日均线逐渐向上移动,对回落的股指构成向上顶托。因此, 认为下周一大盘会惯性下探,股指受233日均线触及性顶托拉起,然后,小幅回落,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压力位分别是2903点和2918点、强压力位是292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83点和2870点,强支撑位285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888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震荡走低
SPAN>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2891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回落到8月27日跳空高开缺口(2863.57点)下沿以后低吸做反弹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