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中震荡不用紧张!

2020-04-03 11:32阅读:

预测:1,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与KDJ指标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解除;3周均线(2763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本周收盘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 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的低点,股指至少回踩2761点。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股指盘中调整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8日均线(2762点)勾头朝上运行,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下午大盘回落调整以后会再度小幅拉起,股指将受到8日均线触及性顶托收复2773点。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击破早盘的低点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盘中还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782点和2797点,强压力位281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750和2734点,强支撑是2717点。


建议:单纯
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站在13日均线(2743点)之上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冲击21日均线(2808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早盘低开缺口(2780.64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手中仓位暂时持有,等股指冲击2800点再度拉升的时候去短线高抛。但是,股指没有完成对3周均线(2763点)回踩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个股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