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两天后再破3546点!

2021-01-27 15:06阅读: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抑后扬、止跌反弹。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12.55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重返0轴之下以后没有构成大的圆弧底形态,显示短线反弹暂未重新蓄积到持续上涨的动能;触及21日均线(3552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34日均线的欲望。因此,大盘受到21日均线触及性顶托出现技术性反弹以后还有一跌。今天收出阳K线有对应级别调整下跌中继嫌疑,也就是说,大盘出现反弹以后还会再度下杀击破今天低点(3546点),反弹的目标位有回补1月26日早盘低开缺口(3624.24点)的欲望。


2,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3日均线(3589点)勾头朝下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回踩3567点,再向上拉升冲击并突破今天的高点,然后,股指受到3日均线(3589点)勾头朝下运行的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567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在日线图上收出上影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587点和3596点,强压力位是361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57点和3542点,强支撑位352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日线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
触及21日均线(3552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34日均线的欲望。因此,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反弹到1月26日跳空低开的缺口(3624.24点)上沿以后再度出现阴K线下杀调整。距离2月11日的春节假期只剩11个交易日了,越临近假期,假期效应会越来越明显,短线出现持续单边上涨有点难了。春节之前出现向下挖坑诱空的时候,可以逢低布局从而为春节红包行情提前准确。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