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又跳水了、割肉还是补仓

2021-01-28 11:41阅读:
预测:1,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完全运行到0轴之下,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21日均线(3559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34日均线(3491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会回踩早盘低点。
2,沪市大盘5分钟和1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回落调整会引发对应级别的反弹;5周均线(3547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下午大盘回落调整以后会小幅拉起,股指调整以后会上拉收复3534点在日线图上收出假阳K线。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535点和3548点,强压力位是356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09点和3492点,强支撑位348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呈死叉 共振状态,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21日均线(3559点)以后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34日均线(3491点)的欲望。不过,34日均线呈向上运行趋势,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但是,股指没有收复21日均线之后回落触及34日均线再度杀跌可以低吸。现在离2月11日的春节假期只剩10个交易日了,越临近假期,假期效应会越来越明显,出现持
续单边上涨有点难了。春节之前出现向下挖坑诱空的时候,可以逢低布局从而为春节红包行情提前准确。

(提醒大家: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