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补缺挖坑再出手

2021-03-02 11:45阅读:
预测:1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呈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3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3503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的低点,股指回踩55日均线(3509点)的欲望。


2,沪市大盘55日均线和62日均线(3500点)分别向上移动,对回落的股指构成 向上顶托;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下午大盘回落调整以后会小幅拉起,股指将受到55日均线向上运行的顶托上拉收复3日均线(3525点)和4日均线。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突破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531点和3551点,强压力位是356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08点和3495点,强支撑位3486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日线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昨天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3509.08点)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吸引力,从而为反弹行情留下了隐患
。因此,大盘没有回补昨天早盘高开缺口之前的拉升,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股指回补昨天高开的缺口击破上周低点再度杀跌逢低补仓抢反弹。

(提醒大家: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