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度有限、C浪目标不变!

2021-04-16 15:06阅读: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抑后扬、震荡反弹。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71.53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60分钟图和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重返0轴之下以后没有构成大的圆弧底形态,显示短线反弹没有重新蓄积到持续上涨的动能;8周均线(3356点)和13周均线分别拐头朝下运行,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 ,认为大盘短线反弹高度有限,大盘反弹以后再度击破本周的低点(3376.09点)向下回踩233日均线的C浪调整目标不变。


2,沪市大盘30分钟布林带上轨道线(3437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将随之增大。因此,认为:下周一,大盘股指会回踩144日均线(3418点),再向上反弹突破今天的高点(3432.63点),然后,股指受到8日均线(3433点)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的牵引小幅回落。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436点和3445点,强压力位是345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18点和3407点,强支撑位338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本轮调整都是回落到233日均线附近以后才出现反弹,按照“同比理论”分析,大盘本轮调整最终也会回踩233日均线的支撑。
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本周低点(3373.09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大盘出现技术性反抽以后再度下杀重新探底。点击查看:指定卷商合作机构【可以买涨,买跌,当天买,当天卖】当天即可以平仓交易。资金杠杆1:100,实盘交易,本金可增加10-100倍。详请点击查看:990466.com (提示:广告友情链接并不代表本人观点)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