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补缺口之后又会变盘

2021-04-19 11:40阅读:
预测:1,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12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会突破早盘的高点,股指会向上靠近89日均线有回补4月9日早盘低开缺口(3482.55点)的欲望。
   2,沪市大盘10周均线(3481点)呈向下运行趋势,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向下反压;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 因此,下午大盘惯性上冲以后会小幅回落,股指上拉以后将回踩3464点,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回踩3464点就直接向上拉升的话,会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475点和3483点,强压力位是3494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56和3442点,强支撑位343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5日均线(3490点)和62日均线分别拐头朝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因此,大盘股指反弹冲击55日均线以后再度拉升的幅度越大越可以短线高抛。预计大盘股指回补4月9日早盘低开缺口(3482.55点)以后将受到55日均线(3490点)和62日均线(3501点)拐头朝下运行的压制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调整。



  
 (提醒大家: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