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蹲越猛、潜伏越安全

2021-04-23 07:06阅读:
昨天,沪市大盘出现高开低走收出阴K线的走势,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是由于55均线(3483点)逐渐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造成。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绿色柱与两条指标线形成死叉,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3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3455点)的欲望。因此,大盘会击破昨天低点(3456.32点),股指至少向下回踩8日均线和13日均线(3448点)的支持。
沪市大盘4日均线(3472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金叉,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大盘没有完成对4日均线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之前的调整盘中会出现反弹。

综合上面的技术指标分析,认为:今天,沪市大盘会惯性下跌调整击破昨天的低点,股指受到8日均线和13日均线的支撑上拉反抽5日均线和4日均线,然后,受到55日均线(3483点)逐渐向下移动的压制再度小幅回落。大盘继续维持上下震荡的走势,即“股指没有击破3456.32点早盘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会出现冲高回落;但是,如果股指没有反抽4日均线(3472点)早盘就直接跳空低开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
基于上面的观点,建议今天的操作策略是:

1,今天,如果沪市大盘没有击破3456.32点早盘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因为,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了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还有下跌动能
2,今天,如果沪市大盘没有冲击4日均线(3472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不用过分紧张,因为,15分钟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显示大盘回落调整会再度引发对应级别的反弹。
3,从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构成圆弧底形态朝上运行分析,股指没有收复89日均线(3485点)之前下蹲幅度越大,逢低潜伏越安全。点击查看:【每天短线收益百分之+8的牛股】指定卷商合作机构【可以买涨/买跌,当天买/当天卖】建仓15分钟即可平仓。资金杠杆1:100,双向实盘交易,本金可增加10-100倍。详请点击查看:www.990466.com (提示:广告友情链接并不代表本人

个股跟踪:000009股价还没有回落到13日均线与21日均线之间,所以,暂时不要急忙补仓。

提醒大家: 个股是自己的模拟操作策略,并无任何推荐的意思,也不构成买卖股票的绝对依据,请大家不要盲目跟从,否则,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