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回落是为上攻诱空蓄势!

2021-05-07 15:13阅读: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高开低走、震荡调整。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3.80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233日均线(3345点)和年线正逐渐向上移动,将封杀股指向下调整的空间;30分钟和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重返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以后再度引发反弹因此 ,认为大盘向下杀跌是为上攻诱空蓄势。股指调整的目标位是回踩233日均线的支撑。
2,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绿色柱与两条指标线形成死叉,显示短线回落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受日线图布林带中轨压制回落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3391点)的欲望因此,认为:下周一,大盘股指会向上反抽144日均线(3433点),再回落调整击破今天的低点,然后,股指受到144日均线向上运行的牵引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409点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还会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432点和3446点,压力位是345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10点和3395点,强支撑位3373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出现了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股指多次击破144日均线(3433点)已经让其对股指的顶托力度减弱,击破144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233日均线(3345点)的欲望
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股指向下杀跌到233日均线附近逢低补仓。当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出现三度金叉的时候将构成波段买点。 点击查看:【每天短线收益百分之+8的牛股】指定卷商合作机构【可以买涨/买跌,当天买/当天卖】建仓15分钟即可平仓。资金杠杆1:100,双向实盘交易,本金可增加10-100倍。详请点击查看:www.990466.com (提示:广告链接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其经营行为与本博主无任何关联,本博不负任何责任)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