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惯性上冲后假摔蓄势!

2021-05-18 15:32阅读: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上下震荡、涨跌互见。北向资金暂停交易,市场成交量萎缩。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到0轴之上以后没有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554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不过,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和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缩量反弹无法消化上方的套牢筹码,将抑制股指上冲的力度。因此,大盘再度上拉,震荡将会加大。本周五是大盘于5月11日见波段低点以后出现反弹以来的第8个交易日,又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容易出现过渡性拐点。大盘再拉一把以后出现假摔蓄势的概率大。

   2,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12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533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回踩3521点,再向上拉升突破本周二的高点创反弹的新高,然后,股指在3533点至3545点之间遇到压力小幅回落。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534点和3545点,强压力位是3556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18点和3506点,强支撑位349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8日均线、13日均线、21日均线和34日均线密集多头排列,将对股指构成向上顶托 。不过,15分钟和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都已经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了圆弧顶,当这种形态传递到60分钟图上以后就要注意短线出现冲高回落调整的风险了。因此,认为大盘没有突破本周二高点之前的盘中震荡调整,不用紧张。但是,股指反弹3545点至3567点之间以后防冲高回落。点击查看:【每天短线收益百分之+8的牛股】指定卷商合作机构【可以买涨/买跌,当天买/当天卖】建仓15分钟即可平仓。资金杠杆1:100,双向实盘交易,本金可增加10-100倍。详请点击查看:www.990466.com  (提示:广告链接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其经营行为与本博主无任何关联,本博不负任何责任)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