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拉诱多后再掉头!

2021-06-21 15:59阅读: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抑后扬、震荡反弹。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20.09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5周均线(3567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绿色柱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再度面临对应级别的调整。因此,大盘上拉诱多后再度向下掉头。股指在日线图上收出“红三兵”攻击性图形以后会惯性上冲,然后,受到13日均线勾头朝下运行的压制冲高回落调整。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5日均线和8日均线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因此,明天,大盘会回踩4日均线(3524点),再向上反弹冲击今天的高点,然后,股指受到8日均线(3555点)向下移动的压制小幅回落。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537点和3545点 ,强压力位是356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17点和3508点,强支撑位3483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暂时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8日均线(3555点)和13日均线(3569点)分别勾头朝下运行,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
仓,股指出现反弹冲击13日均线拉升的机会短线高抛。 点击关注:短线收益百分之+8,明日可能上涨牛股,双向实盘交易。1、我出钱,您操盘。2、指定卷商合作机构。3、建仓15分钟即可平仓。4、本金最高可以增加100倍。5、当天买涨买跌,买进卖出。6、大额出款无忧,提现秒到账。官网:8400888.com (提示:广告链接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其经营行为与本博主无任何关联,本博不负任何责任。)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