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本周再创新低概率小了!

2021-07-28 15:17阅读: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抑后扬、收出假阳K线。当日北向资金净流入80.53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13月均线(3420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本月收盘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短线反弹信号。因此,预计今天大盘的低点(3312.72点)本周被再度击破的概率小了,除非再度出现外围利空因素的影响。股指在今天的低点附近会引发两天左右的弱势反弹,股指至少会对3400点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
2,沪市大盘5分钟、10分钟图和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短线反弹重新蓄积能量;按照“布林带上下轨道线与股指之间相互具有引带力”的原理,股指有靠近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408点)的欲望。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回踩3355点,再向上反弹冲击今天的高点,然后,股指受到3日均线(3405点)向下运行的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355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收出假阴K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388点和3392点,强压力是,341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347和3333点,强支撑位3321点。点击查看:双向实盘交易,官网:1269888.com 指定卷商合作机构,可买涨/买跌,当天买/当天卖。本金可增加100倍,建仓15分钟即可平仓。 (提示:广告链接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其经营行为与本博主无任何关联,本博不负任何责任)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3月均线(3420点)呈向上运行趋势,会对本月收盘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5分钟、10分钟图和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短线反弹重新蓄积能量。因此,大盘股指没有反抽3400点之前的调整,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杀跌了。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