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洗盘补缺逢低补仓

2021-11-25 11:37阅读:
1,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增长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即将形成金叉,显示对应级别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收在15分钟图布林带中轨之上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3599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股指会对3日均线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并且冲击早盘的开盘点位。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绿色柱和两条指标线形成死叉,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解除;击破3日均线(3590点)并触及5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8日均线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股指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早盘的高点以后会再度回落,股指小幅反弹以后会再度回踩5日均线,然后,围绕此均线震荡争夺,在日线图上收出阴K线的概率大。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96点和3605点,重压力是361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75点和3562点,强支撑位355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了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本周一早盘高开的缺口(3560.37点)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吸引力,从而为反弹行情留下了隐患。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早盘低点反弹的时候,短线不要在盘中追涨。向下补缺再度杀跌可以逢低补仓。今天的回落调整只是假摔洗盘,调整之后还有反弹的高点可见。

(提醒大家:个人 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