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真的不用担心、只是补缺洗盘

2021-11-26 11:34阅读:
1,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性暂未解除;触及12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回落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3557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的低点,股指会向下回补本周一早盘高开的缺口(3560.37点)靠近10日均线和13日均线。


2,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和1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55日均线(3579点)和62日均线(3574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下午大盘回落调整以后会小幅拉起,股指受到10日均线向上运行的顶托会反弹收复62日均线。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76点和3587点,重压力是36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60点和3551点,强支撑位354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半年线、133日均线(3550点)和144日均线(3542点)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呈金叉状态,显示股 指短线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因此,下午大盘没有回补早盘低开缺口(3584.18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股指出现回踩144日均线再度杀跌的机会可以逢低补仓。大盘股指通
过震荡调整修正分时钟图上MACD指标顶背离现象以后下周还会再度上拉冲击3600点。但是,股指没有回补本周一早盘高开缺口(3560.37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

(提醒大家:个人 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