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直击苹果发布会:库克穿深色外套哽咽致敬乔布斯

2017-09-13 02:20阅读:

直击苹果发布会:库克穿深色外套哽咽致敬乔布斯
​文 | AI财经社 周晶晶
编 |小明
“我们每天都在思念他。”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新总部Apple Park的Steve Jobs Theater(乔布斯剧场)如期举行。
在一段长达约2分钟的乔布斯剧院宣传片后,镜头转向发布会现场,披头士《All You Need Is Love》背景音乐暂停,大屏幕显示:Welcome to the Steve Jobs Theater。
凌晨1:10,身着浅色翻领衬衫、深色V领外套的库克缓缓走向舞台。
直击苹果发布会:库克穿深色外套哽咽致敬乔布斯
​“我们每天都在想念他,尤其是在准备这次发布会的时候。”谈到苹果公司创始人Steve Jobs时,库克用右手快速擦拭眼角,喉结移动明显,“他是我们苹果的DNA”。
乔布斯是苹果的基因,同时也是库克心中的精神领袖,库克似乎想要由内而外地表达对领袖的喜爱和尊敬。
自2007年第一次出现在新品发布会时,库克或黑色或深蓝色的翻领衬衫就成为他参加发布会固定着装,延续了乔布斯时代的黑色经典衬衫系列,10年来几乎保持不变。
直击苹果发布会:库克穿深色外套哽咽致敬乔布斯
​但或许是考虑到此次十周年发布会的特殊性,库克的着装略有调整:翻领衬衫由深色变为浅色
,外边还罩上一件深蓝色V领外套。
可以看到,无论是从衣服颜色还是款式,甚至是演讲方式,库克其实都在高度模仿乔布斯。或许这已成为苹果公司致敬乔布斯的另一种方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