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一直在等你,矢志不渝(47年的漫长等待)---《狼少年》

2019-06-12 22:22阅读:
我一直在等你,矢志不渝(47年的漫长等待)---《狼少年》
打开这部电影的时候,弹幕上面的文字全部都是“抖音刷来的,抖音来的...”诸如此类的话语,因为我不是,所以觉得很迷惑。我看着这群抖音里面来的人,很是无奈,于是安静地刷剧。不知道这部电视剧有哪些值得人看的地方。
看着看着,看到女主带着狼人男主一起奔跑在大街上,教男主写字,给男主弹吉他,剪头发,男主做对事情之后,女主会温柔地抚摸男主的头发,仿佛奖励他一般...这些场景,好温暖,哲秀一直记得你,47年的时光,哲秀一直等在原地,等那个一直没有来的人。
47年后,顺颐回来了,带着经历的47年的漫长时光,带着沧桑,带着满头白发,带着一颗苍老的心,狼少年还依旧在原地,站在原地安安静静地等待着顺颐的到来,仿佛他的一生就是在做这样一件事情。
这个世界上,最长情的,永远不是人。
最长情的,永远...永远不是人。我看到大概一个小时的时候,因为那些人要抓走哲秀,顺颐让哲秀逃走,对哲秀说我讨厌你,不喜欢你,你走吧...为了让哲秀离开自己,顺颐说了让人伤心的话,哲秀走了,顺颐一家也搬走了,但是顺颐留了话给哲秀,告诉哲秀“我很快会回来找你的、”因为这句话,哲秀一直在等待。
最终顺颐回来了,但是顺颐没有继续和狼少年在一起,顺颐老了,孙女都已经二十几岁了,顺颐已经没有原先的稚气,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
,哲秀等了一辈子。
这辈子,是否会有人,因为我的一句话,等我一辈子呢?会吗?
后来少女老了,少年一直在等他。
中午看完的这部电影,看的时候,我泪流满面,我随着顺颐辱骂哲秀的声音,自己的肩膀也在时不时地耸动着,时光漫长,顺颐怎么就忘记哲秀了呢?如若是我,我一定不会忘记哲秀,毕竟哲秀这么帅,还这么听话,妥妥的小狼狗嘛。
看完之后,我搜索了《狼少年》的图片,做了一个小小的抖音,用以纪念我看过的电影,纪念我走过的时光。
曾经我体内的年少稚气,现在都化作了风尘气息,在身体内汩汩流淌,也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青春韶华,我是谁,我应该做什么,或者说,我需要做什么,我是否应该做自己?这个问题我一直没有考虑清楚,我也无法考虑清楚。
哲秀开口说,让顺颐不要走,结果顺颐还是走了,顺颐也很无助,明明每个人都不坏,但是最终的结果却变得这么让人无力,人和不是人以外的任何生物在一起,都是注定不能长久的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