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后天》---灾难后的后天

2019-11-09 16:38阅读:
《后天》---灾难后的后天
《后天》---灾难后的后天
看到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里面所有的人经历了一场灾难,而他们经历的这场灾难,对于我现在的生活来说:“异常遥远。”我简直无法想象这样的生活。
但是冰天雪地后的世界:晶莹澄澈、银白异常,让我不禁想起,如果《爵迹》里面的主角走在这个冰天雪地里面,会是多么的酷炫。
抱歉,这样一部深刻的灾难片,我看了之后却有了这样一种残忍的想法,这想法让我变得有一点点残忍,有一点点难过。
灾难还有后天,那我的生活呢?我的生活,完完全全没有后天,只有无尽重复的明天明天明天,明天里面的每一件事情都糟糕异常,明天里面的每一件事情都让我觉得残忍,我原本温吞的性格,怎么变得这样残忍而又无理取闹,但是我对于这样的生活又无能为力。我能做什么?我又做的了什么?
我能够做的就是一个人找一个僻静的地方,默默地掉下眼泪;然后眼泪又不能完全掉落下来,因为妆会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灾难有一个后天,而我现在只是残暴地想要关心一下属于我的后天,属于我的后天,什么时候会到来?我甚至不知道哪一个明天我就一命呜呼了,后天实在是太遥远了,我等不到后天,因为我的心我的人早就已经支离破碎,我的心里面只有我自己。
《后天》---灾难后的后天
《后天》---灾难后的后天
而在这个今天里面,我一无所有,无能为力。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可能得到那种传说中的幸福生活,我长得不好看,性格一般般,一无所有,所以我觉得自己不会得到太好的生活,后来我往前走,往前走,才发现自己真的不会得到很好的生活,而我又无能为力。
上天早就已经给了我一张牌,无论我怎么反对,怎么难过,怎么不甘心,这张牌就在这里,而这张牌的主人,我,什么都做不了,也改变不了现在的生活,我真的很想做出一点点改变,但是最终,我还是一无所有。
上天,如果你能够听到我的心声,能否让我迎来属于我的后天。
《后天》---灾难后的后天
《后天》---灾难后的后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